一只阿宅宅宅宅宅宅宅

本命cp是列井,三体特摄二次元啥都混点,腿肉很难吃,就这样,嗯

【列井】一点甜饼

原本想攒攒的但还是发出来了

短打而已

文笔可以说是没有一点进步(跪)

码了1000多字车,感兴趣的话私信找我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在舰上恰好可以看见土星,于是与井上约在舰桥散步

这一回的视角不偏不倚,难得能比较完整地见到带着棕黄渐变的光环,想到此时的景色也映在井上深邃而可爱的眼睛里,我不禁看向他,却径直对上了他的目光。井上明搓了搓手,可终究掩饰不住自己的手足无措,便朝着土星的方向看去。我早就失了对土星的兴致,只默默注视着他的侧脸。像是感受到我正在盯着他一般,井上再次望向我

他悄悄挪了挪位置,距离缩短到只需一步就能完全贴紧,但他没有这样做。

”盯着我干什么,你不是说要来这看星星么“他率先开口

”我还想问你呢,明明是你先看我的“

好像小学生吵架哦,我这样想道。

”就..好不容易提前一会下班想多看你几眼“

”上班不也一样能看见我,那么完整的土星在这儿可不多见“

”这性质能一样么....还有为什么要把自己和土星相提并论啊“

井上微微抬起头,我才发现他脸上泛滥的红晕早已蔓延到了耳尖。我托住他的脑袋在唇瓣落下一吻,仅花了一两秒,并不绵长。他似乎也猜到了我会这样做,没有太过慌张,反倒朝我笑了笑。目光重新聚焦在窗外那颗土星上。

兴许作为见证者,它记下了这一幕。我一边想,一边挽住了井上的左手。
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