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阿宅宅宅宅宅宅宅

本命cp是列井,三体特摄二次元啥都混点,腿肉很难吃,就这样,嗯

【列井】挑战

800字短打

文笔很拉

小甜饼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列文,列文”

“嗯?”

“要不要试一下,对视不要接吻的挑战…就最近网上很火的那个”

“啊…好”


  刚说完,列文已经被小明拉到床上面对面坐着了,只好配合着默默注视眼前的恋人。

不知道井上今天哪来的兴致玩这些有的没的。列文想,兴许是最近工作缓和下来了,又或者只是单纯地…在挑战我忍耐的底线。井上也没说话,只是凝视着列文。后者理了理小明一天工作下来有些杂乱的棕发,把碎发扫到耳边。

  “把眼镜摘下来”列文轻声说道

  没一点犹豫,井上很快把眼镜摘下放到床边。没了半透明的橙色镜片遮盖,灵动、明亮而深邃的眼睛径直击穿了列文的几分理智。眼神之间夹带着些许俏皮的挑拨——虽然没有眼神交流,但列文还是感受到了对方的意味。

无动于衷,井上便得寸进尺,慢慢靠近着列文,将吻未吻之际又迅速起身恢复原样。列文默许着井上明的行为,也学着他的动作做着。

  “列文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井上明笑了笑“没事…”随即把无处安放的手搭在列文肩上。他的眼神还是那般可爱,只是泛红的耳尖暴露了自己。列文伸手上前揉了揉,那红晕便飘到了脸颊,井上明低下头来。

  “看着我,井上明”列文把手滑到井上的脖颈处,光滑的触感使得列文有种稍稍用力就能置对方于死地的错觉,于是他用指腹揉了揉喉结。井上明难耐地仰起头重新对上列文的眼神,却没挣扎开,任由对方摆弄着自己。列文咽了咽口水。

  “列文…列文…”

  有些沙哑的嗓音像猫爪般抓挠着列文的心底。他没再忍耐,突然起身坐直压向井上明,两人嘴唇相碰,如同干柴遇上了烈火。井上明心跳加快,用柔软的唇瓣博弈着,他觉得舱顶的灯光刹那间变得微妙起来,头昏目眩,但身前的列文使他有种莫名的安定感。这个吻很短暂,井上有些不舍地望着对方失了神,又向列文笑了笑。

  “你输了”

  “这不正是你想要的结果么”

  列文歪头看向井上明,显得有些无辜。现在他颇像个做错事的孩子“我忍不住了嘛…”

井上明也不恼,他知道对方的真实想法,便重新抱住了列文,贴紧两人的身躯

  “那你想继续吗?我可以奉陪到底的”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